記者方正東/台中報導

荷蘭隊陣中強棒如林,3日對中華隊之戰,只敲出1支安打,總教練Hensley Meulens認為沒什麼特別原因,就是「對方(中華隊)投手表現很好」。

荷蘭隊陣中有Andruw Jones、Roger Bernadina、Wladimir Balentien等強棒,2日晚以5比0擊敗韓國隊,3日碰到中華隊,攻勢完全被封鎖,Hensley Meulens認為這是此戰輸球的最大關鍵。

Hensley Meulens表示「只打出1支安打,並不是我們打擊群出了什麼狀況,而是對方投手投很好,當然我們球員選球也急了點」,Hensley Meulens認為中華隊第二任投手(潘威倫)表現很好,讓荷蘭隊的攻勢受到壓制。

Hensley Meulens表示「第2局得到3分,是好的開始,遺憾的是沒有多得幾分」,而荷蘭隊先發投手Tom Stuifbergen前幾局表現不錯,4局有點撞牆,加上對主審的好壞球判決有點意見,情緒受影響,使得戰況急轉直下。

至於荷蘭隊2日晚與韓國隊之戰打到快11點,3日打下午的比賽,中午就得到球場準備,Hensley Meulens說「這對球員的體力是挑戰,但不能作為輸球的藉口」。

而全場2名球迷熱情地為中華隊加油,是否影響到荷蘭隊的表現,Hensley Meulens說「不是第1次來台灣,所以很了台灣球迷的熱情,而球迷的熱情,我相信對我們球員也很喜愛,這不是問題」,不過Hensley Meulens也說「中華隊確實有主場優勢,這場比賽他們打的比我們好」。

經典賽前,Hensley Meulens曾表示「B組各隊戰力平均,很堅強也很接近,5日對澳洲之戰也要好好準備,澳洲隊牛棚有一些不錯的投手,打擊群也不錯,我認為這仍是場硬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