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方正東/台中報導

經典賽(WBC)B組第一輪預賽,中華隊「嘟嘟」潘威倫中繼4.2局沒失分,6局下陽岱鋼轟出2分砲,6局結束中華隊以8比3領先荷蘭隊。

王躍霖第1局投的很穩定,讓荷蘭隊三上三下,還投出2次三振,2局上一上場還三振Wladimir Balentien,但接下來王躍霖連投3次保送,形成滿壘,中華隊換上嘟嘟中繼,嘟嘟觸身球保送Kalian Sams,送給荷蘭隊1分,Dashenko Ricardo再敲安打,打回2分,荷蘭隊3比0領先中華隊。

中華隊2局下積極反攻,林智勝一上場就敲出安打,周思齊獲保送,張建銘敲出安打,追回1分,2局結束,中華隊1比3落後。

中華隊4局下展開反攻,林智勝獲保送,周思齊敲出二壘打,陳鏞基再擊出安打,攻得1分,張建銘獲故意保送,林泓育則是觸身球保送,周思齊回本壘攻下追平的第3分,荷蘭隊先發投手Tom Stuifbergen退場,由Shairon Martis接替,郭嚴文隨即敲出安打,送回超前的1分,陽岱鋼再打出高飛犧牲打,中華隊以5比3領先。

中華隊6局下陳鏞基先因荷蘭隊游擊手守備失誤上壘,張建銘犧牲觸擊,林泓育敲出二壘打,打回中華隊的第6分,陽岱鋼又補2分彈,6局結束,8比3領先荷蘭隊。

嘟嘟2局上場接替王躍霖投球,投4.2局只被打出1支安打,沒失分,表現優異,他有效壓制打擊火力,是中華隊能超前比數的主因,7局上由曾仁和接替。

3日的中華對荷蘭之戰,荷蘭隊先攻,先發投手Tom Stuifbergen,第一棒游擊手Andrelton Simmons,第二棒二壘手Jonathan Schoop,第三棒中外野手Roger Bernadian,第四棒右外野手Wladimir Balentien,第五棒指定打擊Andruw Jones,第六棒三壘手Xander Bogaerts,第七棒一壘手Curt Smith,第八棒左外野手Kalian Sams,第九棒捕手Dashenko Ricardo。

中華隊先守,先發投手王躍霖,第一棒左外野手陽岱鋼,第二棒中外野手林哲瑄,第三棒一壘手彭政閔,第四棒游擊手林智勝,第五棒指定打擊周思齊,第六棒三壘手陳鏞基,第七棒右外野手張建銘,第八棒捕手林泓育,第九棒二壘手郭嚴文。

中華隊2日以4比1擊敗澳洲隊,荷蘭隊則以5比0完封韓國隊,中、荷之戰,贏球的球隊就有很大的機會晉級八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