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方正東/台中報導

2009年經典賽(WBC)亞軍韓國隊2日首戰荷蘭隊,韓國隊攻守表現都不如荷蘭隊,終場韓國隊以0比5輸荷蘭隊,首嘗敗績。

荷蘭隊在2009年的經典賽曾締造奇蹟,首輪預賽連勝大聯盟球星如雲的多明尼加隊兩場,打進八強;本屆經典賽,荷蘭隊又在首戰打敗上屆亞軍韓國隊,實力堅強,中華隊3日下午2時30分將迎戰荷蘭隊,勢必是場苦戰。

荷蘭隊先發投手威爾(Diegomar Markwell)過去曾效力中華職棒誠泰COBRAS隊,此戰威爾投4局只被打出2支安打,沒失分,表現精采。

韓國隊由尹鍚珉先發,2局下荷蘭隊Andruw Jones敲二壘打,Xander Bagaerts犧牲觸擊,Andruw Jones上三壘,Curt Smith打出高飛犧牲打,攻下1分,5局下荷蘭隊Dachenko Ricardo敲安打,尹錫珉退場,盧景銀接替,Andrelton Simmos敲安打,Jonathan Schoop獲保送,Roger Bernadina打出內野滾地球,先送回1分,Wladimir Balentien再敲安打,荷蘭隊再攻得1分,以3比0領先。

荷蘭隊7局下再靠著Andrelton Simmos、Roger Bernadina的連續安打以及韓國隊的守備失誤攻得2分。

韓國隊此戰共動用尹錫珉、盧景銀、孫勝洛、車雨燦、鄭大炫、徐在應、吳昇桓7名投手,被荷蘭隊打出10支安打,荷蘭隊Andrelton Simmos敲3安,表現最好,Andruw Jones、Dachenko Ricardo各敲2安。

韓國隊只擊出4支安打,但守備出現4次失誤,是一大致命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