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方正東/台中報導

中華隊隊長「恰恰」彭政閔帶頭拚,不僅是轟出全壘打,還在5局上用身體擋下澳洲隊打者Stefan Welch的強勁滾地球,賽後恰恰說「很痛,但緊張又很冷,所以忘記了」。

恰恰是中華隊的精神領袖,他的拚勁讓許多人感動,2008年北京奧運中韓戰,中華隊大幅落後,恰恰硬是撲一壘,撲成內野安打,帶起全隊攻勢,雖然最後中華隊還是以1分飲恨,但恰恰及中華隊的拚勁贏得尊敬。

這次經典賽在台灣舉行,背負著國人的期待,中華隊球員壓力更大,恰恰帶頭拚,2日中華對澳洲之戰,恰恰1局下適時敲出安打,打回1分,讓王建民可以更安心的投球,5局下更是轟出陽春砲,讓中華隊取得4比0領先。

對於自己火熱的打擊表現,恰恰說「很滿意,但接下來還有比賽,還要一場一場地打」,恰恰不敢以此戰的好表現為滿足,因為中華隊要前進東京,至少還要1勝,恰恰跟中華隊仍需努力。

恰恰不僅打擊有表現,守備也有精采演出,5局上用身體擋下澳洲隊Stefan Welch擊出的強勁滾地球,讓王建民跟林智勝都感動不已。

恰恰說「球員還是為台灣棒球及自己的事業很認真的打拚,相信以後一定會有更多球迷支持台灣棒球」,恰恰期待台灣棒球及中華職棒可以走出低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