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台中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首戰中華隊最後以4:1擊敗澳洲隊,「陽氏兄弟」弟弟陽岱鋼表現出色,他擔任中華隊開路先鋒,結果馬上就擊出安打,為中華隊首開紀錄。

陽岱鋼首局瞄準第一球就出棒,因為他其實對經典賽有自己的一套想法。

對於擊出安打,陽岱鋼說:「經典賽因為有用球限制,所以試想投手會去先搶好球數,因此挑第一球就揮擊,當時就是想說能幫助球隊,希望能夠回來得分。」

對於自己先發打第一棒,陽岱鋼有些意外,「其實也是賽前才知道,我連會不會出場都不太清楚。」

現場有日本球迷跨海助威,陽岱鋼很感謝球迷支持,也希望能夠拿出好表現來回報他們的支持。

陽岱鋼說:「其實現場球迷很多,我很興奮,也很開心」。

面對哥哥陽耀勳遭澳洲隊打者轟全壘打,他說:「其實風還蠻大的,並且往右外野方向飛,所以那球一打出去就有感覺會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