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展開,B組賽程韓國隊首戰將對上打線堅強的荷蘭隊,兩雄相爭必有一傷,中華隊有機會利用此役觀察兩隊實力。

韓國隊被韓媒及前總教練金寅植稱之為「投手群最弱」,雖然表面上看來如此,但是其實韓砲打擊若發揮,荷蘭隊恐怕將面臨苦戰。

荷蘭隊平均身高不容小覷,預計將派出的先發投手會是Robbie Cordemans或Diegomar Markwell這兩位。

打擊方面雖然荷蘭隊大聯盟級的潛力新秀Jurickson Profar雖然最後並沒有投入國家隊。

但是由Andruw Jones、Wladimir Balentien及Roger Bernadina所組成的強悍中心打線,才是荷蘭隊最恐怖的地方。

韓國隊主力中心打線由金泰均、李承燁、李大浩三人所組成,還有鄭根宇、李容圭等人,打還是優於投,不過現在看來,整體打擊狀況並不明朗。

投手部份,先發左投張洹三、右投尹錫珉將挑大樑,中繼的車雨燦與鄭大炫、宋勝準都有機會上場,終結者桓吳昇桓會是強力救火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