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斗六棒球場最後一場經典賽熱身賽為國訓對戰澳洲隊,澳洲隊全場掃出10安打攻下6分,加上7任投手好投帶領下,終場以6比1拿下熱身賽最終戰勝利。

澳洲隊前4局雖都有上壘者,但總缺乏適時一擊,4局總共留下高達7個殘壘,而第5局澳洲隊終於掌握得分契機,打了整整1輪以4支安打加上國訓奉送的1次四壞球及1次失誤打下4分大局,並分別在第6及第8局各再添1分保險。

國訓隊受制於澳洲隊投手群的封鎖,前7局僅敲出3安打,直到第8局靠著張志強的雙殺打取得全場唯一1分,最終5分之差敗陣,未能再創造驚奇。

澳洲隊今日同樣派出7投應戰,總共僅被敲出6安打失1分並飆出7次三振,其中象隊洋投Brad Thomas在第8局登板,投1局挨2安失1分,最快球速也來到148公里,勝投則由第3任投手Ryan Rowland-Smith拿下,打線則以左外野手Tim Kennelly單場3安打3打點的表現最搶眼。

結束所有熱身賽程後,澳洲隊總教練John Deeble說:「我們準備好了!」,他表示,現在全隊上下不論打擊或投球都是最佳狀態,隨時準備接受挑戰,對於B組的對手,他認為場場都是硬仗。

「每隊實力都非常相近,就看臨場發揮了」,至於提到3月2日首戰地主台灣隊,他則笑說:「台灣隊實力也相當堅強,我們就盡力而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