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經典賽熱身賽,韓國隊之前才遭國訓隊完封,28日遇到社會聯隊,還是無法贏球,不過打線仍僅稍微加溫,此役利用7支安打攻下2分,金賢洙4支2狀況最佳;不過8局上則因三壘手崔廷的致命失誤,以及台電蕭帛廷的犧牲飛球丟分,最終雙方以和局收場。

韓國前3棒鄭根宇、李容圭和金泰均,甫開局就用連續安打先聲奪人拿下首分,6局下替補上場的田峻圩安打上壘後,也靠著金賢洙的適時支援拿下第2分,但分數就此再無進帳。業餘聯隊則不甘示弱,在3、8兩局各添1分,盡全力逼和對手。

原本受命3局先發任務的陳禹勳,硬是投了4局且只失1分、表現不俗,他說:「主要的策略就是投給對手打」,不過首局因節奏太快,加上打者掌握偏高的速球才導致失分。

陳禹勳說:「之後就利用較多的變化球作快、慢搭配,也有效的製造出局數,今天有測試新練的曲球,效果很不錯。」

社會聯隊教練陳哲祥也極力推崇陳禹勳的表現,「我認為今天不是韓國隊打得差,而是陳禹勳投得太好了。」並表示:「在我看來,韓國隊的實力大概就是如此而已。」

他也針對韓國整體戰力作出分析,「並沒有廣州亞運時來得出色,中心打線對於快、慢的球路以及變化球的反應能力並沒有很好。」如中華隊表現正常,對於晉級與否並不需有過多的疑慮。

韓國投手方面,中繼3.1局、投出3K的車雨燦表現較為出色,而國際賽經歷豐富的下勾投手鄭大炫,只在8局上解決1人次就收工,刻意保留的意味濃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