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方正東/台中報導

經典賽(WBC)官辦熱身賽28日在斗六進行的荷蘭對大學聯隊之戰,荷蘭隊Wladimir Balentien轟出2分砲帶動攻勢,終場以4比1擊敗大學聯隊。

Wladimir Balentien效力日本職棒養樂多隊,連2年中央聯盟全壘打王,日前對古巴隊的熱身賽,Wladimir Balentien已展現長打威力,轟出全壘打,28日對上大學聯隊,第1局國民隊外野手Roger Bernadina先打出二壘打,接著Wladimir Balentien轟出紅不讓,攻下2分。

荷蘭隊4局下Wladimir Balentien發動攻勢,率先敲出安打,Andruw Jones、Kalian Sams連敲安打,再攻得2分。

大學聯隊此戰共打出10支安打,比荷蘭隊的8支安打還多,不過大學聯隊只在7局上廖俊凱獲得保送後,靠著許基宏的三壘打,扳回1分。荷蘭隊Shairon Martis先發,投3局被打出5支安打,沒失分。

大學聯隊教練郭李建夫賽後提到,荷蘭隊和27日的澳洲隊都是不錯的隊伍,而荷蘭隊更有許多左手側投,打擊方面,郭李建夫則認為到了正式賽時兩隊打線都會有再加溫的可能性,「想解決他們首先控球要到位,決勝球也得適時拿出來,否則稍有不慎就會遭到重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