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漂亮的草長與極高的投手丘,這是韓國隊對WBC經典賽B組預賽主賽場,台中洲際棒球場的第一印象。

韓國球場一般而言投手丘約10英吋(25.4公分),不過台中洲際棒球場的投手丘高度卻有13英吋(約33.02公分),對身高較高的投手來說,非常具有威力。

中華隊投手以羅錦龍身高198公分最高,建仔193公分,搭配他犀利的二縫線速球與變速球,打者要輕鬆擊出安打也不太容易。

左投王溢正身高也有189公分、林羿豪身高188公分,若是加上投手丘高度,中華隊投手群有機會讓敵隊感受到壓力。

投手丘高對韓國隊來說不是好事,以下勾投手鄭大炫為例,他的投球發揮效果就沒有尹錫珉這樣「本格派」的投手來的有威力。

韓國隊「王牌」張洹三也曾在此場地出賽,亞洲職棒大賽中他對軟銀鷹隊先發7.2局才失1分,對洲際球場並不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