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7 8 9 R H E
大學聯隊 0 0 0 0 1 4 1 0 0 1 10 1
荷蘭 2 0 0 2 0 0 0 0 X 4 8 0

勝利投手:馬克‧帕威雷克(Mark Pawelek)
敗戰投手:高耀佐
救援成功:雷昂‧波耶(Leon Boyd)
全壘打:瓦德米爾‧巴倫提(Wladimir Balentien),1局下、2分打點

  [ 大會新聞組 / 潘玉衢 ] 第3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熱身賽已進入尾聲,今(28)日下午1時在斗六棒球場由荷蘭隊迎戰大學聯隊,荷蘭隊靠著巴倫提(Wladimir Balentien)再度開轟,終場以4比1收下勝利。

  首局荷蘭隊先發制人,2出局後伯納帝納(Roger Bernadina)敲出二壘安打後,去年在日本職棒中央聯盟奪下全壘打王,效力於養樂多燕子隊的巴倫提開轟,讓荷蘭率先取得2分領先。

  4局下荷蘭攻勢再起,巴倫提和瓊斯(Andrew Jones)接連安打,7棒史密斯(Curt Smith)獲觸身球保送,下一棒山姆斯(Kalian Sams)的中間方向適時安打讓球隊再添2分保險。

  一路落後的大學聯隊終於在第7局破蛋,廖俊凱獲得保送,下一棒許基宏擊出右邊方向三壘安打將廖俊凱送回本壘,但接下來的打者無法在無人出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乘勝追擊,讓大學聯隊最終以3分之差敗下陣來。

  荷蘭隊本場比賽派出7名投手壓陣,合計9局的投球僅失1分並送出7K,勝投由後援1局飆出3次三振的帕威雷克(Mark Pawelek)拿下,敗投則由大學聯隊先發投手高耀佐承擔;打擊方面,荷蘭隊以巴倫提的3安包含1轟表現最佳,大學聯隊則以林旺衛的3支3猛打賞最為突出。

  大學聯隊教練郭李建夫賽後提到,荷蘭隊和昨(27)日的澳洲隊都是不錯的隊伍,而荷蘭隊更有許多以往中華對不擅對付的左手側投,打擊方面,郭李建夫則認為到了正式賽時兩隊打線都會有再加溫的可能性,「想解決他們首先控球要到位,決勝球也得適時拿出來,否則稍有不慎就會遭到重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