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7 8 9 R H E
NC DINOS 0 0 0 0 1 4 0 0 0 1 6 1
中華 0 0 1 0 0 1 0 0 X 2 3 2

勝利投手:林煜清
敗戰投手:盧聖浩(Sung-Ho No)
救援成功:林羿豪
全壘打:彭政閔,6局下、1分打點

彭政閔在6局下擊出陽春全壘打

  [ 大會新聞組 / 盧緻娟 ] 與韓國職棒NC恐龍進行的官辦熱身賽第2戰,中華隊今(28)日移動至台中洲際棒球場做正式賽前最後的調整,中華隊在得點圈的打擊仍無法妥善發揮,僅在3局上得1分以及彭政閔在6局下的陽春砲添加分數,終場以2比1取得勝利。

  中華隊在3局下利用保送加上林瀚的安打率先開胡,6局下再由隊長彭政閔陽春全壘打拿到第2分。反觀韓國NC恐龍,直到9局上李昊俊(Ho-Joon Lee)先敲二壘打,隨後利用守備失誤拿到此戰唯一1分,最終中華隊以2比1獲勝。

  賽後謝長亨總教練表示,「打擊方面,保送比較多一些,整體攻勢並不多,得分機會一樣未能掌握比較可惜,守備方面也不用緊張。」「投手的部分,羅錦龍和潘威倫的表現都很穩定,正式比賽會把羅錦龍設定在第2先發或1至2局中繼。」

羅錦龍先發4局表現穩定

  先發4局被敲2安無失分,羅錦龍自己透露:「賽前沒特別設定要完成什麼,只是告訴自己,『先發投手要多吃一點局數,這樣後面的投手也比較沒壓力』,接下來正式賽的目標,就不要怕、投給對手打,不要丟太多壞球就好。」

  潘威倫則說:「把比賽的感覺找回來,感覺這場比賽比前一場更進步了一些。」至於接下來迎接正式賽,「整體的感覺都還不錯,也進入備戰狀態了,也會模擬比賽狀況做最後調整。」

  「今天主力選手都有下場調整,大方面沒什麼問題,比較細膩的部分就視現場反應了。」謝長亨補充說,「WBC是個很好的平台,期待中華隊把台灣棒球最好的展現出來,我也相信選手會好好發揮。」

  結束2場官辦熱身賽賽程,中華隊將於2日中午12點30分與澳洲、3日下午2點30分與荷蘭、5日晚間7點半與韓國,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3場經典賽首輪賽賽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