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方正東/台中報導

經典賽(WBC)28日中華隊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對NC恐龍打最後一場官辦熱身賽,「恰恰」彭政閔6局下轟出陽春砲,6局結束,中華隊以2比0領先NC恐龍。

恰恰22日對古巴隊的熱身賽,曾轟出全壘打,28日對NC恐龍之役,恰恰又轟紅不讓,打擊狀況調整得很不錯。

中華隊先發投手羅錦龍投4局,只被NC恐龍打出2支安打,三振3次,沒保送,沒失分,球速最快在145公里左右,黃欽智投第5局被打出2支安打,「嘟嘟」潘威倫投1局被打出1支安打,都沒失分,7局上王躍霖上場中繼。

中華隊3局下利用NC恐龍投手表現不穩,發動攻勢,高志綱、郭嚴文連獲保送,陳鏞基敲出適時安打,打回1分,6局下恰恰轟陽春砲,添得第2分。

中華隊此戰依舊是先守,排出的先發陣容是第一棒中外野手林哲瑄,第二棒三壘手陳鏞基,第三棒右外野手陽岱鋼,第四棒游擊手林智勝,第五棒左外野手周思齊,第六棒一壘手彭政閔,第七棒指定打擊林益全,第八棒捕手高志綱,第九棒二壘手郭嚴文,除了羅錦龍先發,黃欽智、潘威倫、王躍霖、林煜清、林羿豪都會上場投球。

草總表示「前幾場熱身賽,鏞基都是打比較後面的棒次,這次是想要讓他多打一些打擊機會,因此調到第二棒,彭政閔棒次往後調,張建銘打擊表現穩定,所以這一戰沒上場」,草總要強調的是此戰先發棒次雖有調整,但只是調整而已,中華隊基本的陣容不會有太多的改變。

草總28日賽前再次強調,陽耀勳27日之戰雖然表現不理想,但定位沒變,仍是計畫中的先發投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