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為了備戰WBC世界棒球經典賽,韓國隊來台集訓,並且包下球場拒絕媒體採訪,還將中華隊情蒐人員趕出球場,諸多行為引來許多網友與台灣球迷反彈。

不過國訓隊硬是要得,27日與韓國「國家隊」進行熱身賽,全場只被韓國隊打出3支安打,反以1:0完封太極部隊。

韓國隊主力球員李大浩、李承燁都有下場,可惜球隊卻被國訓隊嚴重「打臉」封鎖。

根據韓國中央日報報導,韓國隊先前與中華棒協提出希望熱身賽能跟台灣的職業隊打比賽,但是未果,十分不滿。

因為韓國隊認為跟國訓隊打,「對於熱身賽來說的話,實力太弱了」,完全想不到最後會被完封。

運動場上「驕者必敗」的道理一直都是不變的真理,澳洲隊也曾在熱身賽時放話要擊敗日本隊,結果也以連敗作收,先姑且不論是否有派出完整陣容,但是態度就說明一切了。

中華隊接下來熱身賽將對決韓職NC恐龍隊,除了要調整到最佳狀態外,還有機會找回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