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方正東/高雄報導

中華隊陽耀勳27日對NC恐龍之戰,只投1局送出4次保送,挨1支3分砲,失4分,即使表現那麼差,總教練謝長亨說「將陽耀勳列入固定4名先發投手的計畫沒變」。

陽耀勳此次接受徵召參加經典賽(WBC),草總對他寄予厚望,已將他跟王建民、王躍霖、潘威倫都是確定的先發投手人選,同時,第2戰對荷蘭的關鍵戰役,很有可能讓陽耀勳先發。

但陽耀勳一直都沒有好表現,18日對古巴之戰,上場只投4球就因背部有點緊退場,草總表示「陽耀勳上次在澄清湖球場投球,出了點狀況,也可能是因此心理有點負擔,影響了表現」。

陽耀勳23日對兄弟象先發,也是沒有好表現,因此27日再上場調整,無奈陽耀勳只投1局就投了29球,失掉4分,是中華隊輸給NC恐龍的主因。

草總表示「陽耀勳的身體狀況不錯,但投球時放球點有點不穩,在球數落後的狀況下,就會愈投愈急,結果失投球被轟全壘打」,草總分析了陽耀勳此戰表現的缺失,草總也建議陽耀勳「應該要再多一點信心」。

離經典賽開打已沒幾天,陽耀勳是否來得及調整,草總表示「陽耀勳是職棒選手,懂得怎麼調整,相信會沒問題」。

因此草總賽後表示「王建民、陽耀勳、王躍霖、潘威倫4名都是先發投手的計畫沒變,前兩戰還是要借重他們」,陽耀勳27日賽後沒參加記者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