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方正東/高雄報導

經典賽(WBC)官辦熱身賽27日中華隊迎戰韓職NC恐龍,王溢正先發3局沒被打出安打、沒失分,表現優異,球速最快也有144公里左右,此戰3局打完,中華隊與NC恐龍0比0平手。

王溢正在自辦熱身賽表現不理想,中華隊教練團希望藉由最後2場熱身賽,讓這些還沒有達最佳狀況的投手可以調整到最好,王溢正投3局沒被打出安打,三振2次、保送1次,內容相當不錯,4局上中華隊換王鏡銘上場中繼。

而中華隊前3局只有林泓育、陳江和各敲出1支安打,沒有得分。

此戰除了王溢正先發,王鏡銘、陽耀勳、曾仁和、郭泓志、陳鴻文都會上場投球,總教練謝長亨說「這2戰讓球員作最後調整」。

由於中華隊28日中午12時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與NC恐龍再打1場熱身賽,所以這一戰的先發陣容作了些調整,中華隊先攻,第一棒中外野手林哲瑄,第二棒右外野手張建銘,第三棒捕手林泓育,第四棒一壘手林益全,第五棒指定打擊周思齊,第六棒二壘手郭嚴文,第七棒三壘手陳江和,第八棒游擊手林瀚,第九棒左外野手張正偉。

林智勝、高志綱、彭政閔、陽岱鋼、陳鏞基等主力先發27日之戰都沒有上場。

至於28日,中華隊將由羅錦龍先發,羅錦龍表示「希望明天之戰,可以趕快進入比賽狀況,尤其是指叉球、滑球等變化球,在決勝的時候可以發揮威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