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繼上一戰5比0古巴完封古巴後,荷蘭橘子軍今於官辦熱身賽首役,迎戰台電、合庫所組聯隊,羅比‧柯德曼斯(Robbie Cordemans)領軍的投手群,也合力賞給業餘聯隊一顆鴨蛋,加上打擊群在2、4、6局的火力支援,荷蘭順利以6比0收勝。

羅比‧柯德曼斯先發4局只用了35球、投出2次三振,順利拿下勝投,總教練漢斯列‧謬仁斯(Hensley Meulens)認為,羅比‧柯德曼斯的用球數相當精簡,在有特殊球數限制的經典賽之中,有這種表現是相當好的,將有助於教練團的調度。

不僅投手群表現優異,打線在2局下也立刻展開攻勢,瓦德米爾‧巴倫提(Wladimir Balentien)率先獲得保送,而後山德‧波蓋爾德(Xander Bogaerts)和克爾特‧史密斯(Curt Smith)相繼揮出安打拿下2致勝分。

今年落腳日職東北樂天金鶯的安德魯‧瓊斯(Andruw Jones)也首度開砲,和同樣轟出2分彈的卡利恩‧山姆斯(Kalian Sams)搭配,添得3保險分,漢斯列‧謬仁斯說:「荷蘭隊能否贏球,就要看這幾位高階的打者是否能繼續穩定地表現了。」

反觀業餘聯隊的表現就與荷蘭相形見絀,打線雖製造出和荷蘭隊一樣的6支安打,但攻勢始終無法串連,又加上投手群失血過多,僅唐嘉駿、劉耿瑞後援共2.2局無失分,最終敗下陣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