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以十比五敗給台體大的荷蘭代表隊,今天繼續與古巴隊進行來台第二場的熱身賽,靠著曾在誠泰COBRAS效力的威爾(Diegomar Markwell)五局無失分的好投帶領下,以五比零擊敗古巴隊。

  「紅色閃電」古巴隊受制於荷蘭隊投手群的壓制,全場安打無法有效串連,最後遭到荷蘭隊四名投手聯手完封,荷蘭隊先發的威爾主投五局,僅被擊出四支安打,送出三K,表現相當搶眼。

  荷蘭隊陣中的第四棒Wladimir Balentien,已連兩年奪下日職中央聯盟全壘打王,今天在第四局下開轟,全隊一共擊出十一支安打,其中第二棒的Hainley Statia個人包辦其中的三支安打,擔任五棒的Andruw Jones則是三打數沒有安打。

  今天的荷蘭與昨天似乎判若兩隊,賽後總教練表示:「先發投手威爾不論是控球以及變化球都相當出色,由於球隊剛從美國過來,正在調整時差,等到適應之後,狀況還會越來越好。」對於屆時的正式賽,荷蘭隊總教練並沒有鎖定任何對手,會在第一場對上韓國就全力求勝。而明天還會有包含國民隊的Roger Bernadina在內的五名選手向荷蘭隊報到,Roger Bernadina屆時也會擔任球隊的中外野手。

  古巴隊今天雖然遭到荷蘭隊完封,賽後總教練仍然對於球隊很有信心,他表示全隊調整已進入狀況。至於在與中華、澳洲及荷蘭隊交手過後,古巴總教練認為三隊實力都在伯仲之間,任何一隊晉級都不意外。結束今天的比賽後,古巴將在明天凌晨搭機前往日本,準備位於福岡的第一輪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