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台北報導

桃猿隊「小飛機」陳冠任出席「痞克邦MLB專區」成立記者會,提到他跟王建民、郭泓志對決的感覺。

24日桃猿隊與中華隊進行熱身賽,陳冠任4局下先從王建民手中打出漂亮的左外野二壘安打,再靠著陳金鋒安打回到本壘,一口氣拿下3分。

不過對決王建民首打席,陳冠任打成右外野飛球遭接殺,根據建仔透露,那是個變速球。

陳冠任說:「其實速差還蠻大的,讓我身體(打擊姿勢)有些影響,其實若是直球球速更快的話,這樣的變速球會更有威力。」

雖然最後桃猿隊以2分飲恨,不過陳冠任卻覺得很幸運,因為他可以跟中華隊兩大球星對決。

棒打建仔,小飛機說:「其實是剛好有掌握到,因為是在外角進壘,所以用推打的方式擊到左外野。」

對於跟建仔對決的狀況,陳冠任也說:「其實跟預期有些小落差,因為他的球主要是下沉型」。

能跟郭泓志對決,陳冠任則發現他的直球的確很會跑,很有威力,然後就是投手丘上的霸氣十足,透過這樣的比賽,他可以發現自己的不足,對於比賽內容,小飛機非常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