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方正東/台北報導

經典賽(WBC)官辦熱身賽27日晚6時在澄清湖棒球場,中華隊將迎戰NC恐龍,此戰將由王溢正先發,至於28日的第2場官辦熱身賽則由羅錦龍主投。

中華隊26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練球,同時,中華棒協決定聽從總教練謝長亨的建議,28日的第2場官辦熱身賽,從澄清湖球場移到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比賽時間提早到中午12時,對手也是NC恐龍。

棒協秘書長林宗成是在25日晚接到中華隊總教練謝長亨的電話,希望可以更改官辦熱身賽的地點,林宗成表示「基於對中華隊的幫助及戰力考量,棒協立即與大聯盟協調,確定將28日的比賽改在洲際棒球場舉行」。

中華隊27日的先發投手王溢正預定投50球,後續還有4至5名投手,28日則預定讓羅錦龍先發,草總日前已表示「王建民、王躍霖、陽耀勳、潘威倫4名先發投手的定位不會變,陳鴻文與郭泓志守最後一道防線也已確定,現在中華隊還要找的是第2任及第3任投手,希望可以利用最後兩場的官辦熱身賽,找出最適任的人選」。

草總表示「現在可以確定的是2場官辦熱身賽,王建民、王躍霖、陽耀勳、潘威倫都不會先發,若上場投球,最多是以調整為主,投1局」。中華隊在此次的經典賽至少要拚2勝,才能晉級八強,以目前教練團的規劃,3月2日首戰澳洲,王建民先發、王躍霖待,3月3日迎戰荷蘭,陽耀勳先發,潘威倫待命,3月5日對韓國之戰,中華隊要派誰先發,仍在評估中。

棒協表示,由於2月28日比賽地點更動,因此請球迷注意退票事宜,已購票的球迷若因時間或場地變更而無法前往觀賽,可於3月4日前(以郵戳為憑)辦理全額退票,申請辦法以郵寄方式進行,來信請附上:

1. 退票者之姓名、聯絡電話。

2. 退票票券正本。

3. 在全家FamiPort機台購票者,請附上「存摺影本」,將以匯款方式退回差額。

4. 在FamiTicket網站購票者,請附上「信用卡正面影本」,將以退刷方式退回差額。

5. 信件請寄至「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1號3樓 全網行銷WBC小組收」。

2月28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的比賽,仍可於全家FamiPort機台購票,預定26日19時開賣,公視仍會轉播此場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