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隊主砲陳金鋒出席「痞客邦MLB專區」成立記者會,也提到中華隊目前備戰經典賽的現況。

面對不少中華隊小將與後輩即將出征,「大學長」陳金鋒說:「加油,相信自己,你們一定做得到的。」

24日桃猿隊與中華隊進行熱身賽,陳金鋒從王建民手中打出致命的三壘安打,再靠著失誤回到本壘,一口氣拿下3分。

陳金鋒表示:「我們只是幫助他們(中華隊)調整,希望他們調整到最好的狀態,然後去贏球。」

對於與建仔決勝負,鋒砲補充:「這其實只是一場比賽,也許對很多人看起來不同,自己也在調整,他(建仔)也在調整他的控球位置。」

對於對決建仔時,王建民是否「失投」,鋒哥也說:「那你應該要去問他,我不知道他配什麼球」,現場爆笑聲不斷。

此外,鋒哥也搞笑地說,「很痛恨那個外野手漏接,害我要跑回本壘很累,是說練體能是很好,但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