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楊政典/綜合報導

荷蘭隊原本的王牌投手Jair Jurrjens,獲得金鶯隊青睞後,辭退經典賽。他在金鶯隊熱身賽首度先發,面對藍鳥隊,投2局被擊出2支安打、失1分,賽後自認感覺不錯。

「感覺很好,出手時機也找回來了,」Jurrjens說,「我還得加強滑球,出手時機還要再抓一下,但我的感覺還是很不錯,球都照著我要的位置投。重點在於,把球壓低。」

這場比賽Jurrjens最快球速達93英里(150公里),29球中有19記好球,第一局讓對手三上三下,不過第二局遇上麻煩,兩出局後被Mark DeRosa敲出安打掉分。

Jurrjens曾在2009年投出14勝、防禦率2.60的佳績,前年13勝、防禦率2.96的表現也很漂亮,但去年受傷所苦,只投48又1/3局,防禦率暴漲到6.89,球季結束後離開勇士隊。

今年一月底,Jurrjens跟金鶯隊達成協議,不過由於膝傷陰影還在,因此他跟球團拉鋸20多天後,才簽下小聯盟約,並宣布退出經典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