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方正東/台北報導

中華隊小將曾仁和22日熱身賽對古巴隊先發,只投1.1局即狂丟9分,曾仁和的信心是否受影響,中華隊總教練謝長亨說「難免會有影響,不過他的狀況沒想像中那麼差」。

曾仁和目前是三民高中高三的學生,去年在IBAF世界青棒賽表現精采,因此接受中華隊徵召參加經典賽(WBC)資格賽以及亞洲錦標賽,也都有不錯的表現,這次參加經典賽,教練團對曾仁和有很高的期待。

但22日對古巴隊的熱身賽,中華隊由曾仁和先發,希望曾仁和可以通過考驗,可惜曾仁和沒有好表現,遭打爆,只投1.1局就被打出10支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失9分都是責失。

在經典賽前夕,曾仁和被打爆,信心是否受影響,草總表示「難免」,不過草總認為曾仁和的狀況沒有想像中那麼差,27日及28日對韓職NC 恐龍的官辦熱身賽,草總說「會安排曾仁和登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