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再度引燃今年棒球熱!本屆賽事將於3月2日正式開打,而中華隊的最後一場熱身賽將於2月28日晚間六時在澄清湖棒球場舉行,公視宣布將於公視HD頻道、公視2台轉播這場中華隊戰韓職NC恐龍隊的比賽。

2月28日這場賽事,將是本屆WBC經典賽中華隊最後一場官辦熱身賽,全隊勢必將戰力調整至比賽狀態,預計也將由正式出賽陣容上場迎戰。

此外,公視也已架設本屆WBC賽事轉播網站(http://www.pts.org.tw/program/Template1B_About.aspx?PNum=561&PURL=2013WBC),並將藉旗下公視、公視HD、公視2台三頻道投入本屆經典賽台灣、日本、波多黎各及美國等地區,預賽所有賽事的Live實況轉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