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旅日好手陽耀勳返台打經典賽,雖然在熱身賽期間,先發面對兄弟象隊投不滿3局就下場,不過以目前調整的情況,「草總」謝長亨相信他可以用經驗克服。

WBC熱身賽首場中古之戰,陽耀勳先中繼登板,可是他才投1人次就因腳打滑下場,之後就有傳出他背部似乎不適的消息。

不過陽耀勳還是在對兄弟象的比賽掛帥先發,只是他先發2局投出3次四死球,被打3支安打掉4分,好球數也比壞球數少。

陽耀勳表示:「第一場熱身賽之後離第二場有隔一段時間,我想是自信吧,因為經典賽熱身賽其實一開始下去丟身體還是會蠻亢奮的,沒有辦法融入在比賽。」

兄弟戰賽後,草總說:「要看官辦熱身賽,若是他自認需要,就可以下場比賽,我認為他需要,因為目前這個好球帶對他來說似乎是小了點。」

對於接下來27、28的「另類」中韓(NC恐龍)大戰,陽耀勳也坦承自己會想再下去投看看。

陽耀勳說:「手沒有問題,但是先發時丟球的自信心不夠,出手的位置不好,放球的位置也太低,我自己也有感覺,還好君璋賢拜有在旁邊看,幫我修正後有找回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