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本隊經典賽熱身賽與澳洲之戰,日本隊最後以10:3大勝澳洲隊,顯示出自身實力雄厚。

目標WBC大會三連霸,日本隊與澳洲隊進行2場熱身賽,結果首戰日本武士靠著相川亮二的逆轉三分砲獲勝。

前田健太領命先發,他主投3局失3分,不過日本隊後來的5任中繼後援投手都未再讓澳洲隊越雷池一步。

首局日本隊就有攻勢,澳洲隊Ryan Rowland-Smith先發出狀況,坂本勇人遭四壞保送上壘後,松井稼頭央利用觸擊護送他上得點圈,內川聖一先敲出安打讓日本隊先馳得點,緊接著長野久義也敲出右外野安打,首局日本隊以2:0領先。

但是3局下半,澳洲隊展開反撲,前田接連保送澳洲隊8、9兩棒,雖然連續解決掉Brad Harman與Mitch Dening,但卻遭強打Luke Hughes擊出逆轉三分砲,前田挨轟退場。

不過4局上日本隊松井稼頭央擊出清壘三壘安打,一口氣打回3分,日本隊馬上就把比數再度超前。

接下來澤村拓一接替投球卻接連被打安打,自己投出保送後形成滿壘危機,但他以三振讓Corey Adamson出局,再用雙殺打自己化解危機,安全下莊。

6局上日本隊先靠坂本擊出高飛犧牲打追加分數,松井又擊出適時安打,日本隊以7:3領先。

最後8局上內川擊出2分打點安打,炭谷銀仁朗也有安打貢獻,日本隊以10:3贏球,WBC熱身賽與澳洲隊比賽,都以獲勝作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