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高雄報導

中華隊經典賽熱身賽與Lamigo桃猿之戰,中華隊最後以6:4贏球,雖然是贏球,不過「草總」謝長亨也指出需要檢討的地方。

中華隊第二先發「嘟嘟」潘威倫上場中繼,結果他面對桃猿隊3位打者,接連被打3支安打失1分,共投出13球。

「草總」謝長亨則表示:「目前先發投手除了王建民外、陽耀勳、王躍霖、潘威倫是比較確定,曾仁和可能會放在第二先發,前四位的定位較清楚。」

對於投手調度,草總補充:「投手狀況後面(經典賽)可能會比較固定,不過投手調度是關鍵,中繼、第2任、第3任(投手)是非常重要的,我們調度是會跟這場差不多,因為若前面失分太多,要追分不太容易。」

對於先發投手近況,草總也說:「王躍霖狀況也不錯,陽耀勳則是有經驗在,所以不太擔心,對於潘威倫(先發)還掌握得不是那樣好,有時候可能會放在第二先發。」

此外,「小飛刀」陳鴻文對桃猿對也有出賽,還投了2局,他一共使用32球,投出2次三振。

賽後陳鴻文表示:「白天比賽不習慣,並且這是我第2次比賽,控球還好,但球速並沒有出來,經典賽用球比之前古巴戰的用球比較稍微較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