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高雄報導

中華隊經典賽熱身賽與Lamigo桃猿之戰,王建民、郭泓志、陳金鋒等先後中華隊大將同場較勁,現場湧進上萬球迷觀賽。

王建民4局下出現狀況,先保送林智平後,又被陳冠任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

結果下一棒陳金鋒擊出一支中外野清壘三壘安打,再靠著轉傳失誤,一口氣奔回本壘,讓桃猿隊一度以3:0領先。

賽後建仔提到4局掉分狀態,他說:「就是第一個保送比較關鍵,當時是投二縫線速球,對冠任時沒有失投,對於比賽滿意的是投球節奏,其他都不滿意。」

面對前中華隊4棒打者陳金鋒,建仔說:「站上去就是打者跟投手對決的狀況,投過這幾場熱身賽後,希望把投球數增加。」

總計王建民這場球共用了52球,未來若對澳洲隊先發,或許用球數會再更多也不一定,最快球速146公里。

建仔說:「目前有照自己調整在走。」

根據之前建仔透露,他在24日投過後有機會再進牛棚2次,「草總」謝長亨也發表這場對建仔的看法。

草總說:「建民4局先投出保送是失分原因,雖然球速不是加的很快,不過他的伸卡球有到位,控制的都還不錯,狀況比前一場好,球數有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