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高雄報導

中華隊經典賽熱身賽與Lamigo桃猿之戰,王建民、郭泓志、陳金鋒等先後中華隊大將同場較勁,現場湧進上萬球迷觀賽。

這場比賽中華隊派出王建民先發,他最快投到146公里,Lamigo桃猿隊派出雷力掛帥。

王建民先發遭首棒詹智堯安打上壘,不過建仔順利解決林智平,陳冠任擊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

下一棒陳金鋒被建仔投出的球擠壓成內野滾地球,兩雄首度對決,建仔略勝一籌。

中華隊4局結束仍然都還只有1支安打,受制於Lamigo桃猿隊洋投聯手合力封鎖,只有陽岱鋼敲安。

但是王建民4局下上場續投出現狀況,先保送林智平後,又被陳冠任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

結果下一棒陳金鋒擊出一支中外野清壘三壘安打,再靠著轉傳失誤,一口氣奔回本壘,桃猿隊以3:0領先。

中華隊5局上突破桃猿隊新洋投波拉斯的投球,陳鏞基獲四壞保送後,高志綱擊出右外野安打,郭嚴文擊出三壘方向安打,中華隊終於打回1分。

建仔5局下再出場受到球迷歡呼,他先用投手前滾地球解決了陳雁風,再用三振黃浩然結束任務。

總計建仔先發4.2局,被擊出3支安打失3分(2分責失),投出1次四壞保送,3次三振,共使用52球。

6局下桃猿隊攻勢再起,中華隊「嘟嘟」潘威倫上場中繼,結果遭陳冠任、陳金鋒打出右外野安打後,洪臣宇又補上一分打點安打,中華隊更換投手「奶茶」林煜清。

林煜清上場後先解決郭修維,不過卻遭余德龍安打形成滿壘,還好他順利化解危機,最後拿下勝投。

7局上中華隊陳鏞基擊出安打上壘,又順利靠暴投上得點圈,林泓育代打靠失誤上壘先下1分。

結果「火哥」張建銘打出游擊方向場地安打,「恰恰」彭政閔遭四壞球保送形成滿壘,林智勝選到保送,中華隊輕鬆再追回1分。

中華隊攻勢還沒完,陽岱鋼擊出三壘方向強勁滾地球,林智平發生失誤,中華隊以4:4追平。

此時下一棒的周思齊再擊出適時二壘安打,中華隊一舉超前,單局攻下5分反超,奠定勝基。

7局下「小小郭」郭泓志出來接手,他最快飆到147公里,還投出連續3個三振,表現十分精彩。

中華隊8局換上陳鴻文上場救援,他一上場就飆出146公里速球,讓陳金鋒擊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

陳鴻文9下續投,他先讓余德龍出局,接著陳雁風打出安打上壘,黃浩然、曾豪駒接連被三振出局,中華隊最後就以2分之差贏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