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抵達台灣的荷蘭代表隊,今天在台中與臺灣體大進行來台第一場的熱身賽,臺體在第四局一輪猛攻打下八分,以十比五讓荷蘭隊吞下敗仗。

  台體大在第三局先從靠著于孟雄及廖俊凱的安打,從荷蘭隊第二任投手David Bergman打下兩分,第四局再靠著七支安打海灌八分,就此奠定勝基。臺灣體大林旺衛單場三安猛打賞,廖俊凱則是有兩安打四打點的表現。

  荷蘭隊今天全場擊出九支安打,陣中看板球星Andruw Jones今天先發擔任DH打第五棒,四打數擊出兩支一壘安打,效力於日本職棒養樂多隊的強打Wladimir Balentien則是四打數沒有安打。

  這次比賽各隊的正式名單皆已出爐,荷蘭隊的潛力新秀 Jurickson Profar 雖然最後並沒有投入國家隊,但是由Andruw Jones、Wladimir Balentien及Roger Bernadina所組成的強悍中心打線,實力依然不容小覷。

  明天荷蘭隊將在下午兩點於台中球場與古巴隊進行來台的第二場熱身賽,這也是古巴隊在台最後一場的熱身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