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高雄報導

經典賽中華隊與兄弟象隊打熱身賽,結果打完5局,中華隊以6分落後,中華隊先發投手陽耀勳主投2局,有4分責失。

中華隊除了首局遭象隊鄭乃文安打掉2分外,3局上陽耀勳控球又出問題,黯然退場,接替投球的羅錦龍也有2分責失分。

象隊派出「小雞」林恩宇先發,3局下中華隊仍未開張,林恩宇球速來到139公里,還演出三振秀,狀況越來越好的趨勢。

反觀中華隊羅錦龍4上投球先丟到簡富智身上,接下來張志豪擊出投手前滾地球推進跑者。

象隊蔡明覺擊出二壘方向安打,林哲瑄快傳本壘,但球沒進補手手套,形成失誤,中華隊再掉1分。

4局下陽岱鋼擊出左外野飛球遭接殺,「恰恰」彭政閔二壘方向飛球遭接殺,林恩宇功成身退,主投3.2局以1安打無失分的表現結束本場的投球任務。

象隊由官大元接替上場,卻遭「周董」周思齊擊出二壘方向穿越安打,但最後以三振陳鏞基收尾,目前以6:0領先中華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