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高雄報導

經典賽(WBC)中華隊與兄弟象隊打熱身賽,旅日好手陽耀勳先發投出144公里速球,但投不滿3局就被換下場。

陽耀勳首局就遇到危機,先解決張志豪後,被接下來的蔡明覺打出內野安打,並趁暴投上二壘。

接下來陽耀勳再保送郭健瑜,張民諺打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順利推進跑者,張乃文擊出左外野落地安打,兄弟象以2:0暫時領先。

小雞林恩宇先發先解決林哲瑄跟郭嚴文,讓他們以外野飛球遭接殺,還投出138公里速球,但陽岱鋼擊出二壘方向強勁安打,「恰恰」彭政閔卻擊出內野滾地球遭刺殺。

2局上陽耀勳雖然安然度過,但也投出一次四壞保送,3局上陽耀勳控球再出問題,先保送蔡明覺後,被郭健瑜打出左外野安打,跑者攻佔1、3壘,中華隊換上羅錦龍救援。

陽耀勳本場共用了53球,被打3支安打失2分。

換上羅錦龍後,郭健瑜盜壘成功,張民諺擊出一壘方向車布邊二壘安打,一口氣送回壘上兩位跑者。

陳威儒遭保送上壘後,王勝偉又打出穿越安打,象隊單局又得3分,目前取得5:0領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