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勝此戰繳出5支3包含1全壘打的佳績

  備戰201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今(22)日晚間6點30分在台南棒球場二度與古巴隊交手,古巴此役橫掃包含5支全壘打在內的26安,其中6棒羅德里格斯﹝Alfredo Despaigne﹞單場三響砲,8分打點,5棒的阿布雷烏﹝Jose Abreu﹞則是擊出5支安打;中華隊打擊狀況亦不遜色,林智勝、彭政閔皆出現全壘打,團隊擊出12安打,本場比賽雙方共計7發全壘打、38支安打,終場中華隊以11比20吞下賽前熱身賽首場敗仗。

  於今晨返台的林哲瑄,隨即前往台南球場向球隊報到,中華隊28人全員到齊,此戰林哲瑄擔任先發中外野手、打第1棒,繳出3打數1安打的成績。而前3場熱身賽14打數已敲出8安打的「周董」周思齊,則於5局接替陽岱鋼上場打擊,此役2打數2安打,累計打擊率高達0.625,火燙手感銳不可擋。

  擔任今天先發投手的小將曾仁和,接受了來自「紅色閃電」古巴隊的震撼教育,主投1 又1/3局,被古巴隊擊出了10支安打,一共失掉了9分,承擔敗戰。第九局上場的陳鴻文則是飆出了154公里的速球,直球平均球速也超過150公里。

陳鴻文擔任終結者此役最快飆速154KM

  賽後總教練謝長亨表示:「今天先發的林哲瑄以及陽岱鋼的狀況都維持的很不錯,古巴隊投手球速快,對中華隊的打擊調整很有幫助,打到了第4場比賽,全隊的打擊也已經進入狀況。」對於今天的先發投手曾仁和遭到古巴隊的狙擊,謝總教練則表示:「曾仁和球路尾勁不差,應該是節奏被古巴隊掌握到才會被接連被擊出安打。」曾仁和則表示自己的狀況不錯,只是古巴隊打擊能力更好,將會記取今天的教訓,加強自己的控球,將球投到更刁鑽的位置。   

  中華隊目前已完成4場賽前熱身賽,分別以6比5勝古巴、6比5勝義大犀牛、13比2勝統一7-ELEVEN獅、11比20敗給古巴。23日、24日將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進行最後2場賽前熱身賽,中華隊預計分別由陽耀勳、王建民擔綱先發,迎戰兄弟象及Lamigo桃猿。27日、28日晚點6點30分同樣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中華隊將於正式賽前最後的2場官辦熱身賽與韓國職棒NC恐龍隊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