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高雄報導

中華隊經典賽熱身賽與古巴之戰,我國大聯盟旅外球星林哲瑄也順利穿上戰袍,但是他的表情看來有些擔憂。

對於球團的態度,林哲瑄說:「其實球團知道我要來打很生氣,因為他們一開始並沒有被告知。」

林哲瑄表示:「不過後來他們發現是遺漏公文信件,所以有跟球團溝通後再回來。」

對於心情上是否受到影響,他說:「既然回來打中華隊就好好打,我在美國也是照球隊的菜單訓練,沒有特別調整。」

林哲瑄也透露還好有羅嘉仁一起幫忙,太空人隊的教練與隊友都還不錯,比較注重的是下半身的訓練。

不過他也坦承時差問題會影響他,賽前林哲瑄就曾說「其實還是蠻累的」。

但是他在中古之戰揮出安打,還一口氣跑到二壘,是中華隊不可或缺的中外野人選之一。

賽前韓國媒體就對林哲瑄十分好奇,不斷指指點點,除了他過去在紅襪隊友演出飛撲美技外,「3.8秒的男人」歸位對韓國隊確實會產生威脅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