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台南報導

中華隊經典賽熱身賽與古巴之戰,6局上林煜清接連三振古巴隊打者,讓古巴隊3上3下,下半局Yander Guevara接替上場投球,被「花花」張正偉打出二壘安打。

「火哥」張建銘再擊出游擊手火車過山洞的安打,中華隊攻佔一、三壘,此時周思齊又打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加上「大師兄」林智勝右外野安打建功,中華隊再下2分。

輪到「恰恰」彭政閔打擊,先是古巴投手Guevara暴投,中華隊也趁勢進壘多添1分,彭政閔也遭保送,形成一、二壘有人的局面。

古巴隊換上左投Norberto Gonzalez救援,但他再保送林益全上壘,中華隊滿壘好機會,古巴立馬換上150公里以上的火球男Raciel Iglesias上場。

結果陳鏞基打出高飛犧牲打,護送林智勝回來再添1分,中華隊單局再拉4分,目前以11:17、6分落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