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台南報導

中華隊經典賽熱身賽與古巴之戰,全壘打滿天飛,中華隊與古巴隊都有人開轟,5局結束,中華隊以17:7暫時落後。

古巴隊前5局狂攻17分,包括Alfredo Despaigne單局雙響砲、Jose Abreu、Yasmani Tomas陽春彈,還沒打完比賽就有21安的演出。

中華隊先發小將曾仁和平安度過首局,可惜次局被接連安打,還有全壘打彈洗,黯然退場。

不過接替投球的王溢正也很辛苦,不但遭三分砲襲擊,還局局都有失分。

4局上王溢正先被擊出三壘方向安打,接下來Erisbel Arruebarruena擊出內野滾地球,王溢正又Raul Gonzalez被打出左外野安打,陽岱鋼飛撲不成。

接著Jose Fernandez先以高飛犧牲打再添一分,Yulieski Gurriel也打出中外野安打,王溢正自責分飆高到6分之多,古巴隊以15:2遙遙領先。

4局下「恰恰」彭政閔擊出招牌的反方向安打上壘,陳鏞基也有幸運二壘方向安打,但中華隊高志綱擊出一壘方向彈跳球沒能建功。

但5局上中繼的林煜清被Jose Abreu擊出左外野陽春全壘打,接連三振古巴打者後,又被Yasmani Tomas擊出陽春彈單局掉2分,古巴完全展現打擊火力。

5局下郭嚴文遭四壞球上壘,林哲瑄擊出外野高飛球遭接殺,火哥張建銘也選到保送上壘,古巴換上中繼投手

代打「周董」周思齊擊出左外野安打先把郭嚴文打回本壘,中華隊林智勝又擊出右外野二壘安打一口氣打回2分。

此時彭政閔再補上一支2分反方向全壘打,中華隊單局灌進5分,5局打完以17:7暫時落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