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開打,日本隊將於23日開始與澳洲隊在大阪巨蛋進行熱身賽。

28人名單已確定,總教練山本浩二表示:「現在球員的眼神都已經變了」,集訓短短一週的時間,日本隊想尋求WBC衛冕的決心仍十分強烈。

日前日本隊高代延博內野守備教練把大家聚集起來,正式告知對澳洲隊開始將採用「真的」暗號,這也是防他隊情蒐的方針之一。

據了解,正式的暗號將會更複雜,並且總教練山本也要求「球隊的連動性、與運作都要一齊向上調整,比照實戰。」

目前日本隊預計規劃投手如下:23日由王牌田中將大先發,杉內俊哉、能見篤史都要準備好中繼,野手部份,也都會以最好陣容來做準備。

此外,日本隊目前內定3月3日對戰中國隊時將推出另一好手「無安打先生」前田健太先發。

雖然他在之前的練習比賽因肩傷不適,球速只有135公里的水準,但是山本還是選他入日本代表隊。

不過前田在之後的牛棚投球內容不差,順利的話24日的澳洲之戰他也將上場試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