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方正東/台南報導

經典賽(WBC)中華隊20日移師台南與統一獅打第3場熱身賽,中華隊打擊完全發揮,共敲出18支安打,包括2局上林泓育轟出的3分砲,以13比2大勝獅隊,郭泓志9局上場後援,失1分。

中華隊總教練謝長亨說「第2局就大量得分(6分),球員打起來比較輕鬆,所以大家就盡量發揮,目前打線部分郭嚴文還在調整,林智勝的感覺慢慢回來了,周思齊、林益全、彭政閔的狀況都很不錯」。

林泓育此戰被排在第八棒,但火力完全發揮,除了2局上轟3分砲,6局上敲二壘打,有1分打點,7局再敲1支安打,表現精采,他說「印象中沒打過第八棒,其實沒差,打第幾棒都一樣,這樣的安排,相信教練團有他們的考量」。

張正偉、張建銘、周思齊也都敲出3支安打,其中周思齊3戰已打出8支安打,狀況最火熱。

草總說「潘威倫的速度還沒出來,不過球進壘角度不錯,控球還好,王躍霖是他自己要求希望可以上場投1局,速度還不錯,但控球沒前一戰對古巴好」,郭泓志9局上場,被獅隊周廣勝、黃恩賜連敲安打失1分,草總說「中華隊已大幅領先,他只是感覺一下比賽的感覺,一切正常」。

此戰,中華隊2局上突破獅隊先發投手蔡璟豪的球路,林智勝獲保送,周思齊、林益全連敲安打,打回1分,陳鏞基因游擊手失誤上壘,中華隊再攻下1分,林泓育轟出3分彈,張正偉、張建銘又連續安打,獅隊換上黃志龍,彭政閔敲高飛犧牲打,張正偉跑回中華隊的第6分。

中華隊先發投手潘威倫2局下也有點不穩,獅隊張泰山敲安打,郭岱琦、鄧志偉都獲保送,黃恩賜的適時安打,打回1分,潘威倫及時穩住,沒再失分。潘威倫投完3局退場,用了40球,被打出3支安打失1分,4局由羅錦龍接手,羅錦龍投2局,用30球,沒被打出安打、沒失分。

獅隊黃志龍此戰中繼2.2局,沒被打出安打、沒失分,三振3次,表現精采,5局由李瑋華接替投球。

中華隊6局上陳鏞基、林泓育連敲2支二壘打,攻得1分,張建銘再敲安打,攻下1分,以8比1領先獅隊,6局下中華隊由王躍霖接替投球、7局下再換林羿豪。

中華隊8局上又有攻勢,張建銘、彭政閔都獲保送,獅隊換下黃俊欽,由買嘉儀接替,林智勝、周思齊連敲安打,加上投手暴投,再攻下3分,接著林益全也擊出安打,中華隊攻得此局的第4分。

中華隊9局上張正偉、張建銘、彭政閔連敲3安,再攻下1分,曾仁和8局上場中繼1局,球速最快150公里,讓獅隊三上三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