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方正東/台南報導

中華隊總教練謝長亨20日說「王建民確定24日對Lamigo桃猿先發,而且郭泓志也有機會登板」,因此24日在澄清湖球場進行的中華對Lamigo之戰,王、郭可望在同一場比賽登板投球。

草總20日也說,「21日中華隊休兵一天,22日對古巴之戰,曾仁和先發,23日對兄弟象,由陽耀勳先發」,陽耀勳20日在牛棚投了38球,狀況OK,草總很安心,陽耀勳希望23日對兄弟象的熱身賽,可以投2至3局。

而目前中華隊投手群唯一未上場的陳鴻文,20日也進牛棚練投,草總表示「右大腿傷勢已無大礙,22日對古巴之戰,會讓他上場投球」。

草總說「24日對桃猿之戰,將讓王建民投50球至60球,至於27日、28日對NC恐龍的官辦熱身賽,是否還要讓建仔投1局,視他自己的狀況而定」。

至於郭泓志現在是循著「投1休1」的方式調整,所以22日對古巴之戰,小小郭會上場投1局,依此推算,草總承認,24日之戰王建民、郭泓志有可能同一戰登板,這將是難得一見的歷史鏡頭,而且2人都有機會對決陳金鋒。

草總說「林哲瑄預定22日報到,如果時差沒問題,22日之戰就會讓他上場,至於陽岱鋼,傷勢已無大礙,所以22日對古巴之戰,也有可能讓他上陣」。

22日林哲瑄報到之後,中華隊全員到齊,草總說「接下來的熱身賽將會加強各項戰術的演練,希望在最短時間將狀況調整到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