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提前來台備戰世界棒球經典賽的澳洲國家代表隊,20日在台中球場與台灣體大進行熱身賽,澳洲隊在最後兩局豪取五分,最後以七比一獲得了這場比賽的勝利。

昨天以兩分之差敗給古巴的澳洲隊今天在第一局就有所斬獲,在台體大投手朱誥鎮控球不穩的情況下,以一支安打及三次保送擠回一分先馳得點,台體大在下半局也馬上有所回應,面對去年在小熊隊3A的澳洲隊先發投手Ryan Searle,第一局就擊出了四支安打,其中包含第五棒許基宏的一分打點安打先將比數追平,可惜接下來第六棒隨即擊出了雙殺打,無法將攻勢延續下去,只得到一分,而這一分也是台體大全場唯一的一分。

第三局時澳洲隊攻勢再起,藉著兩次保送以第六棒Justin Huber的安打再添一分,雙方二比一的比數一直僵持到了第八局上半,澳洲隊替補上場的Joshua Roberts在滿壘時打出帶有兩分打點的安打將比數拉開,第九局時再靠著兩次保送以及四棒Luke Hughes的安打再下三分,最後第九局時澳洲隊派上在兄弟象隊擔任守護神的湯瑪仕(Brad Thomas)上場關門,最終就以七比一擊敗台體大。

這場比賽澳洲隊依然使用投手車輪戰,一共動用了七名投手,除了先發投手Ryan Searle在第一局被擊出四支安打,後面八局僅僅只讓台體大擊出兩支安打。澳洲隊結束了在台灣的兩場熱身賽之後,將前往大阪與日本隊進行兩場比賽,之後再回到台灣參加經典賽的官辦熱身賽,而古巴隊明天則會在斗六球場與韓國職棒NC恐龍隊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