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方正東/高雄報導

WBC中華隊20日將在台南迎戰統一獅,由「嘟嘟」潘威倫先發,郭泓志待命,教練團透露,王建民預定23日在澄清湖對兄弟象先發。

不過王建民自己賽後說「下一戰可能是24日先發」。

王建民目前循著自己的步伐,朝著3月2日首戰澳洲先發的步調邁進,19日對義大犀牛先發,投2局用30球、18球好球,球速最快146公里,被打出1支安打沒失分,中華隊教練團預定讓建仔休3天,23日下午對兄弟象之戰再登板先發,局數與用球數可能都會多一點,27日及28日對NC恐龍的官辦熱身賽,再上場投1局調整。

18日對古巴隊投4球即退場的陽耀勳,19日他表示「沒什麼大礙」,中華隊教練團20日將讓陽耀勳投牛棚,了解他的狀況之後,再安排他在接下來的熱身賽上場投球,調整自己的狀況。

中華隊目前的策略是3月2日對澳洲、3日對荷蘭都要贏,王建民、王躍霖、陽耀勳、潘威倫是鎖定的4名先發投手,教練團這幾名投手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好好地調整狀況,前兩局中華隊若能贏球,幾乎就篤定可打進八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