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方正東/高雄報導

WBC中華隊19日熱身賽迎戰義大犀牛,王建民投完2局退場,沒失分,義大犀牛5局上攻得3分,中華隊6局下吃大局,靠著4支安打攻下6分,6局結束,反以6比4領先義大犀牛。

王建民19日先發上陣,第1局1出局後被義大犀牛藍少白敲出安打,接著還投手犯規,又保送胡金龍,不過王建民隨即穩下陣腳,連續讓羅國輝及黃智培打出內野滾地球,化解危機。

王建民第2局讓義大犀牛三上三下,還三振掉張宗益,總計建仔投2局用30球,18球好球,球速最快146公里,除了1次三振,另外5個出局數都是被擊出滾地球,果然是滾地球投手。王建民投完2局退場,由王溢正接替投球。

王溢正5局上觸身球保送林瑋恩,林琨笙敲安打,打回1分,蘇建榮獲保送,藍少白觸擊,因野手選擇上壘,中華隊換上林煜清中繼,胡金龍敲安打,再送回1分,接著高國輝的雙殺打,打回第3分。王溢正投2局又4打席,被打出3支安打,三振、保送各2次,失3分。

中華隊前5局在義大犀牛林其緯、林正豐、陳煥揚、蔡明晉壓制下,僅在2局下林智勝敲出1支安打。

義大犀牛6局上新人蔡森夫從林煜清手中轟出陽春砲,不過中華隊6局下展開反攻,張建銘敲安打,彭政閔、林智勝都獲保送,周思齊、林益全連敲安打,打回3分,犀牛換上林晨樺中繼,陳鏞基敲安打,送回追平的第4分,郭嚴文獲保送,高志綱、張正偉都打出高飛犧牲打,送回2分,6局結束,中華隊反以6比4領先。

中華隊19日的熱身賽第2戰,依舊是先守,先發陣容作了些微調整,第一棒中外野手張正偉,第二棒右外野手張建銘,第三棒指定打擊彭政閔,第四棒游擊手林智勝,第五棒左外野手周思齊,第六棒一壘手林益全,第七棒三壘手陳鏞基,第八棒二壘手郭嚴文,第九棒捕手高志綱,投手王建民。

義大犀牛隊先攻,第一棒中外野手蘇建榮,第二棒二壘手藍少白,第三棒指定打擊胡金龍,第四棒左外野手高國輝,第五棒三壘手黃智培,第六棒一壘手蔡森夫,第七棒右外野手張宗益,第八棒游擊手林瑋恩,第九棒捕手林琨笙,投手林其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