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方正東/高雄報導

王建民加上義大犀牛的處女戰,擠爆了高雄澄清湖棒球場,中華聯盟初步估計此戰的觀眾人數至少8000人,外野沒開放,內野觀眾席可說是熱鬧滾滾。

19日的中華對義大犀牛之戰,中華聯盟原準備了6500票,沒想到此戰是王建民多年來在國內首度登板先發,加上又是義大犀牛的第一戰,話題性十足,球賽還沒開打,球迷就蜂湧而至,聯盟準備的票券不夠賣。

經聯盟緊急調來臨時票之後,才讓一些熱情球迷也可進場觀戰,中華聯盟初估此戰的觀眾人數應該有8000人。

過去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票房最好是1993年在羅東球場進行的龍象戰,觀眾人數5608人,接下來是2003年在新莊的太陽對兄弟之戰,觀眾人數5089人,2003年中華隊出發前往札幌亞錦賽之前,曾在台北打過熱身賽,當時王建民也在中華隊陣中,也曾在天母球場造成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