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方正東/高雄報導

經典賽(WBC)中華隊19日晚在澄清湖球場迎戰義大犀牛隊,這是義大犀牛成軍之後的第1戰,又碰到王建民,義大犀牛球員都很興奮,總教練徐生明也很期待這場比賽。

中華隊19日的熱身賽第2戰,依舊是先守,先發陣容作了些微調整,第一棒中外野手張正偉,第二棒右外野手張建銘,第三棒指定打擊彭政閔,第四棒游擊手林智勝,第五棒左外野手周思齊,第六棒一壘手林益全,第七棒三壘手陳鏞基,第八棒二壘手郭嚴文,第九棒捕手高志綱,投手王建民。

義大犀牛隊先攻,第一棒中外野手蘇建榮,第二棒二壘手藍少白,第三棒指定打擊胡金龍,第四棒左外野手高國輝,第五棒三壘手黃智培,第六棒一壘手蔡森夫,第七棒右外野手張宗益,第八棒游擊手林瑋恩,第九棒捕手林琨笙,投手林其緯。

中華隊總教練謝長亨表示「王建民預定投兩局,接下來王溢正、林煜清、黃欽智、王鏡銘都會陸續上場,郭泓志預定20日對統一獅之戰登板」。

義大犀牛總教練徐生明表示「這是我們成軍之後的第1場比賽,平常心面對,就是讓一些身體狀況較好的球員先上場比賽,胡金龍先讓他擔任指定打擊,待3月之後再上場守備,守位是游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