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方正東/高雄報導

為經典賽(WBC)備戰的中華隊,18日熱身賽首戰古巴隊,郭泓志9局上場,飆出150公里速球,總教練謝長亨對郭泓志的狀況相當滿意,此戰9局下中華隊靠著古巴隊投手投出的再見保送,以6比5擊敗古巴隊。

郭泓志9局上場,投15球,第1球就是150公里,現場球迷歡聲雷動,雖被打出1支安打,也投出1次保送,但最後以再見雙殺收尾,草總說「郭泓志那麼久沒比賽,能有這種表現,已經很不錯,他的投球內容,我很滿意」。

郭泓志則認為自己的表現還可以,畢竟有一段時間沒比賽了,所以還是慢慢來,現在他就是希望可以多一點比賽,找回比賽感覺。

草總說,投手群的表現除了羅錦龍還需調整,其他的表現都還不錯,王躍霖有球速,內容不錯,變化球可能還再加強,曾仁和有不錯的壓制力,林羿豪也投的很好,打擊群2支左打林益全、周思齊的狀況真的很好。

此戰,王躍霖2局上被古巴隊Despaigne轟出陽春砲,3局上古巴隊Ibanez、Gourriel、Rivera連敲安打再失1分,而中華隊打擊群前3局僅周思齊在2局下敲出1支安打。

王躍霖投完3局退場,被敲出6支安打包括1轟失2分,三振5次、保送1次,4局由陽耀勳接手。但陽耀勳只投1人次,4球,被Bell敲出安打即退場,由林羿豪接手。

中華隊5局下周思齊敲安打,林泓育觸身球保送,古巴隊換下先發投手Jimenez,由左投Martinez接手,林益全轟出3分彈,一棒逆轉戰局。林羿豪投2局被打出2支安打,沒失分,用了35球,6局上換羅錦龍上場投球。

羅錦龍上場,古巴隊6局上Bell、Sanchez連續安打,Heredia打出高飛犧牲打,攻下2分,7局上Gourriel因二壘手郭嚴文守備失誤上壘,Cepeda敲二壘打,羅錦龍退場,由曾仁和接手,Despaigne擊出高飛犧牲打,送回1分。羅錦龍投1局又2打席,用19球,被打出3支安打失3分,2分責失。

中華隊7局下展開反攻,高志綱、林益全連續安打,陳江和觸擊,2出局後,「花花」張正偉打出三壘打,打回2分,7局結束5比5追平。曾仁和投2局用19球,被打出1支安打沒失分,第9局由郭泓志接手,沒失分。

中華隊9局下張正偉先敲安打,張建銘觸擊因古巴隊守備失誤上壘,林瀚觸身球保送,周思齊又獲保送,擠回致勝的第6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