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參加經典賽(WBC)中華隊現正在台中集訓,只剩旅外球員未報到,據了解林哲瑄可望在21日返台,最快22日在台南對古巴之戰即可上場比賽。

目前中華隊掌握到的資訊,旅外球員的報到時間,陽耀勳、陽岱鋼、王溢正、林羿豪都預定在2月12日報到,郭泓志也是2月12日,王建民則是預定2月15日,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說「王建民只是預定,確切時間還要再確認」。

林瑄哲應邀參加太空人隊的大聯盟春訓,不過他也確定接受中華隊徵召參加經典賽,經過這段時間的連繫,林哲瑄應會在21日返台,中華隊總教練謝長亨希望林哲瑄可以趕上熱身賽後幾場的賽事,讓教練團可以掌握他的狀況。

陽岱鋼7日在火腿春訓紅白賽第1戰即轟出全壘打,本季陽岱鋼在火腿將改穿1號球衣,而且在中華隊也是穿1號球衣,據了解陽岱鋼是中華聯盟第1位拜訪、邀請參加經典賽的旅外球員,當時陽岱鋼就表達想法,「希望可以穿1號球衣」,此次在中華隊穿1號球衣,是讓陽岱鋼圓夢。

中華隊最年輕的投手曾仁和7日到中華隊報到,並且請技術顧問「大郭」郭源治幫忙指導,郭源治在看過曾仁和的投球後,認為他的動作和先前不太相同,甚至還一度以為曾仁和投球失憶。

大郭先前在WBC資格賽時就曾調整過曾仁和的動作,他認為曾仁和是心裡壓力,加上求好心切,所以動作才會開掉,大郭表示「剛看到的時候嚇一跳,但我會透過一些方法,幫助他找回本來投球的感覺」,曾仁和承認自己心裡有些障礙,他說「郭教練叫我不要管別人的想法,做好自己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