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賴哲序/綜合報導

中華隊在WBC預賽勁敵荷蘭隊,今(6)日確定少了一名大將,遊騎兵小聯盟頭號新秀Jurickson Profar,將不會代表荷蘭出賽,對於中華隊來說,是一個利多的消息。

遊騎兵總經理Jon Daniels指出:「Profar將會參與完整春訓,來競爭大聯盟25人名單。」

對於Profar的未來發展,如果不能在大聯盟得到足夠上場時間,遊騎兵會選擇讓他從小聯盟3A出發。

在小聯盟Profar是擔任游擊手,當記者問到,為了增加他上場時間有沒有可能讓Profar去守外野,Daniels回答:「有何不可。」

談到Profar的規劃,Daniels表示:「只要他能證明他是球隊裡最佳的25人,甚至是最佳9人,我們將會給他上場機會,這樣對他的發展也不會有傷害。」

如果Profar參加WBC,他將至少缺席一個星期春訓,荷蘭打進8強的話,勢必要缺席更久,所以他選擇放棄WBC。

Profar上季升上大聯盟時,第一個打席就擊出全壘打,是自1876年後,大聯盟第3年輕創下此紀錄的選手,不過遊騎兵游擊手位置上已經有Elvis Andrus,也讓Profar上場空間受到壓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