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方正東/台中報導

參加經典賽(WBC)的中華隊動起來了,5日在台中球場展開集訓,總教練謝長亨說「大家都很投入,很進入狀況」,草總相信中華隊調整沒問題,相信可以趕上2月18日的練習賽。

5日體育署副署長彭台臨、中華聯盟會長黃鎮台也都到台中球場為球員打氣,「大郭」郭源治也特地返台,除了為中華隊加油,也希望可以在技術上帶給球員一些幫助。

草總5日表示,「大家感覺還像是在春訓,不過經過3、4天之後,應該就會漸入佳境,相信很快就能進入比賽狀態,感覺上野手的調整應該會比較快」。

5日「嘟嘟」潘威倫、王躍霖都進牛棚練投,而且是用經典賽的比賽用球投球,嘟嘟說「感覺上比賽用球好像比較大顆,這只是我個人的感覺而已」,草總認為王躍霖的狀況很好,而且是進度超前了,至於嘟嘟,草總說「維持他一貫水準」。

中華隊這段時間都會在台中棒球場練球,農曆春節過後,16日才會移動到高雄,18日起打熱身賽,賽程分別是18日晚6時30分在澄清湖對古巴,19日晚6時30分在澄清湖對義大犀牛,20日晚6時30分在台南對統一獅,22日晚6時30分在台南球場對古巴,23日下午2時30分在澄清湖對兄弟象,24日下午1時在澄清湖對Lamigo桃猿。

另外,中華隊還要在27日、28日兩天在澄清湖NC恐龍,這八場熱身賽對中華隊相當重要,草總希望可以藉這8戰將中華隊的狀況調整到最佳,力拚在經典賽打進八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