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方正東/台北報導

中華聯盟2日指出,參加經典賽(WBC)中華隊最後一個缺額確定由兄弟象「花花」張正偉替補,中華隊將於4日下午在台中報到,全力為經典賽備戰。

中華隊日前公布28人名單之後,羅嘉仁、潘武雄、王維中因各種原因相繼退出,而中華隊也已補進林煜清、黃欽智2名投手,2日中華隊總教練謝長亨決定補進張正偉。

花花是近年中華職棒竄起的打擊新秀,2011年打擊率3成51、安打170支、盜壘33次拿到打擊王、安打王及盜壘王,去年則以172支安打蟬聯安打王,年底入選中華隊參加經典賽資格賽以及亞錦賽,這是他球員生涯首度入選國手。

中華隊28名球員包括投手13人,潘威倫、王鏡銘、羅錦龍、陳鴻文、王建民、郭泓志、王躍霖、林煜清、黃欽智、陽耀勳、林羿豪、王溢正、曾仁和,捕手3人林泓育、高志綱、鄭達鴻,內野手7人陳鏞基、林智勝、郭嚴文、彭政閔、陳江和、林益全、林瀚,外野手5人張正偉、周思齊、張建銘、林哲瑄、陽岱鋼。

中華隊將在2月4日下午5時報到,農曆春節過後16日移師高雄進行另一階段的訓練,18日起與古巴及中華職棒4隊打6場練習賽,27日及28日在澄清湖球場與韓職新球隊NC恐龍打2場官辦熱身賽,3月2日參加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的第一輪預賽,全力拚進八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