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方正東/台北報導

參加經典賽(WBC)中華隊最後一個缺額要補誰?總教練謝長亨說「原則上補外野手,從高國輝、張正偉2人選擇1人」,草總希望確定的人選可以在明天(2日)確定。

中華隊日前公布28人名單,近來羅嘉仁、潘武雄、王維中因各種原因相繼退出,而中華隊也已補進林煜清、黃欽智2名投手,至於第3人要補誰?雖然草總一直希望可以補投手,但林哲瑄的歸期未定,讓草總陷入抉擇。

1日的消息指出,林哲瑄可望在2月21日或25日返台報到,草總認為林哲瑄若是這個時間回來,中華隊將會傾向補外野手,現在考慮的人選是張正偉或高國輝。

草總強調,決定人選之後,必須向中華聯盟報備,經球團及選訓委員同意才能對公布,因此草總希望最快明天(2日)就能確定最後1人。

中華隊將於4日下午在台中報到,初步消息,除了王建民、郭泓志、林哲瑄、陽耀勳、陽岱鋼、王溢正之外,其餘球員都會在這一天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